·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微改造·精提升 | 南宋公益广场“旧貌”换“新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7日消息:今年以来,南宋镇以“微改造·精提升”为重要契机,聚焦小镇提质工程,大力推进公园广场“微改造”,实现人居环境“微提升”,精心提升群众的生活品质。

  近日,南宋镇对南宋公益广场进行微改造,切实改善了广场杂草挤兑绿草皮、部分植物枯败、花槽出现裂痕、生态环境欠佳的现状。目前,已经完成大大小小的绿植补种近1000株,花槽修补10余处,减枝除草面积达200平方米、土壤填补近0.5吨。经过微改造,广场的环境焕然一新,焕发新生机。现在,南宋公益广场已经成为附近居民遛娃散步、上班族午休放松的好去处,这一举措切切实实地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

  下一步,南宋镇将继续在“微改造·精提升”工作上下足“绣花”功夫,用耐心、细心、巧心推进科学规划、精细管理,以民生“微实事”助推群众“微幸福”。(南宋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