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微改造·精提升 | 南宋镇内枫坑及支流“大变样”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7日消息:今年以来,南宋镇大力推进“微改造·精提升”工作,持续推进南宋镇溪流改造,不断优化小镇生态环境。近日,南宋镇对内枫坑及支流开展清淤工程,以“微改造”实现环境“大变样”。

  内枫坑及支流位于南宋镇溪光村矾坑口,地处居民聚集区,上接石门岭,下接南宋大溪。因长期受雨水冲刷,上流的砂石随着水流带入溪道,造成溪道淤泥堆积、杂草疯狂生长,严重影响生态环境,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日前,南宋镇将总长116米、平均宽8米、淤泥量约45吨的溪道全部清理干净,疏通因淤泥堵塞的管道,更换损坏的管道,铲除周边杂草灌木。经过微改造后,内枫坑及支流生态环境得到改善,水流变得干净顺畅,让周边的住户及在游步道散步锻炼的群众更加安全舒心。

  今后,南宋镇将更深层次地推进“微改造·精提升”工作,加大生态环境改善力度,为群众提供一个更加宜居的家园。(南宋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