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举行集中入会仪式 100余名网约车司机有了“娘家”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日消息:日前,县总工会举办网约车司机集中入会仪式暨5·28暖“新”日活动。来自全县100余名网约车司机参加集中入会仪式。

  仪式上,县总工会为县网约车司机联合工会委员会和县物流运输行业联合工会授牌。随后,在宣誓人的带领下,100余名网约车司机宣读了入会誓词,正式加入工会大家庭。自此,我县网约车司机群体有了自己的“娘家”,自身合法权益将得到更加有力的保障。

  在现场,县总工会向网约车司机发放工会会徽,赠送爱心大礼包和暖心小蛋糕。入会仪式结束后,县总工会向现场的网约车司机赠送医疗互助保障险,还邀请县劳模(工匠)志愿服务队向其提供普法宣传、理疗、理发等服务,让网约车司机真正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工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