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老字号巡回展苍南场将启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2日消息:笔者日前从县商务局获悉,浙里来消费2023老字号进街区(巡回展)首站——温州苍南站,将于25日晚在县中心湖广场正式拉开序幕。山海苍南,嗨购国潮,为期四天的线上线下活动同步赋能苍南,打响“浙里来消费”品牌。

  本次巡回展将举办一场盛大的老字号国潮数字论坛,特邀中国美院国潮艺术研究院、淘宝TOP1MCN机构香菇来了、老字号企业掌门人等大咖莅临论坛,探究国潮华流兴起的大背景下,老字号如何借力数字赋能,迎合新消费场景与新消费渠道,寻求多重发展动力。

  同时,巡回展将为您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启动仪式:朱砂红、青花蓝、藤枝黄……一曲《满庭芳·国色》带您领略何为大国审美,何为国潮魅力;慷慨激昂的老字号促消费宣言,铿锵有力;令人惊叹的老字号技艺演绎,还有潮味十足的新民乐表演,等你来听来看来赏……

  巡回展共设8个主题展馆,浙江老字号馆、温州老字号馆、苍农一品馆、非遗馆等八大展馆汇聚200余家老字号企业,丁源兴月饼、埔坪老妈卤鹅、为唐公肉燕以及朱广和糕点等老字号特色小吃悉数亮相。苍南招牌老字号“熊猫乳品”“老李食品”“长生老号”也都会集聚现场,来到现场的你一定可以吃喝玩赏全方位体验老字号。同时,本次巡回展还邀请直播大V、MCN机构等在抖音、腾讯等平台开展老字号巡回展(苍南站)线上专场直播活动。

  据悉,来到活动现场,还可参与美食制作,满足味蕾的同时,还能亲自体验苍南风土人情和人文非遗。(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