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灵溪渡龙桑葚“搭上”短视频走俏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9日消息:眼下正是桑葚采摘季节,位于灵溪镇渡龙村的六亩田农场通过抖音平台推介自家桑葚,收到良好效果。

  记者在六亩田农场看到,桑葚挂满了枝头,籽粒饱满,紫中透黑,黑中透亮。一些游客正在现场采摘,他们精挑细选,趣味盎然。

  据了解,三年前林慰接手这处桑葚果园后,通过精心打理,桑葚喜获丰收,今年产量有望达到10000斤。林慰平时经常把打理桑葚园的劳动过程拍成抖音短视频,今年桑葚开始采摘后,他就在抖音上推送起自家桑葚,吸引了许多游客前来采摘品尝。对于来自灵溪镇范围内的抖音订单,林慰还推出桑果离树,一小时内送到客户手中的服务。(记者 许振萍 黄德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