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政企合力拓市印包组团参展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4月21日消息:2023香港国际印刷及包装展前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我县组织纸制品、塑编、包装袋、烫金等10家优秀印刷包装企业参展。

  我县自2014年在香港礼品及赠品展设立“苍南专区”以来,已连续7年(疫情三年除外)组团参展,也是国内第一个以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在香港礼品及赠品展上设立区域品牌的地区,本届“苍南专区”共组织23家企业设24个展位,主要展示办公文具、徽章、工艺品、标牌、购物袋等产品。县政府与香港贸发局多年友好合作,双方共同致力打造“苍南专区”,借助专业展会、贸发网等渠道,全方位、高层次地集中展现苍南产品的独特魅力,助推苍南制造迈向更宽广的国际舞台。

  据悉,我县将深入挖掘印刷产品的文化底蕴,借助国际性展会做好产品推介,打好企业品牌形象。同时,将积极学习各国印刷包装产品的创意理念,紧跟国际潮流,通过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国际市场竞争力,把苍南印刷包装产品推向更广的国际市场,向世界展现苍南形象与苍南制造。(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