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有效化解停车难题 灵溪为市民“挖掘”车位3148个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7日消息:近期,灵溪镇综合行政执法队加快推进机动车与非机动车违停基础设施建设,深入挖掘停车资源,持续在多个路段施划机动车与非机动车停车位,着力增加停车位供给,切实有效缓解“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方便广大居民有序停车。

  该队在结合各街道实际情况以及居民停车需求后,本着“应划尽划”的原则,在小区、主次干道等区域施划停车位,并在施划工作中力求线位清晰、醒目,以便居民在划线区域内停放车辆。截至目前,已施划增设机动车位3148个及非机动车2488个,不仅为市民带来更有序规范的道路环境,而且有效缓解了市民的停车压力。

  下一步,该执法队将继续从缓解“停车难”问题入手,不断加强城区内停车秩序管理,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市民的满意度与幸福感。同时,良好的市容秩序离不开任何一位市民朋友的共同维护,望广大车主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将自己的爱车停放至停车位内,共同打造井然有序的美丽县城。(通讯员 詹佳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