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曾仁海调研经济稳进提质工作时要求 全力支持企业稳生产强创新拓市场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7日消息:日前,县长曾仁海率有关部门前往企业调研经济稳进提质工作。他强调,要聚焦企业发展所需,落实落细各项助企政策,全力支持企业稳生产、强创新、拓市场,推动苍南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浙江喜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投资3.2亿元建设全球领先的BOPP薄膜生产线,同时配套物联网平台和云数据分析系统,将打造塑料薄膜及医卫材料一站式、配套式、定制级的智能制造基地。走进新厂房,各项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据负责人介绍,第一条生产线预计将于6月投产使用,第二条生产线将于4月进入安装阶段。

  曾仁海对企业建设推进速度给予肯定,并对企业提出的资金周转不便、用电紧张等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点堵点,现场协调解决,逐一予以落实。他指出,各有关部门要围绕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亟需解决的瓶颈问题,持续加强服务指导,全面破解要素制约,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力企业不断做优做强做大。同时,他鼓励企业专注主业、苦练“内功”,持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在浙江码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曾仁海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技术研发、经营项目概括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挂牌企业和浙江省“文化+互联网”创新企业,该公司以产品数字身份管理技术为核心,专注产品防伪溯源监管领域,为全品类产品、全生命周期提供产品防伪溯源营销一站式解决方案,还开创了国内“物联网+印刷包装”的先河。

  曾仁海对企业广阔的发展前景表示期待,并深入询问发展中还存在哪些困难。他勉励企业要锚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一步壮大产业规模、强化供需对接,更好提升贸易业态,拿出敢为人先、敢于亮剑的气魄全力以赴抢订单、拓市场,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调研中,曾仁海指出,企业是经济稳进提质的主体,有关职能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坚持问需于企、问策于企,真正做到企业项目的需求在哪里,服务就跟进到哪里。要构建形式更灵活、供给更精准的服务体系,确保企业心无旁骛深耕主业抓生产、谋发展。同时,广大企业家要提振发展信心,坚守实业、主动应变,精准把握行业发展趋势,持续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做大做强,创造更多社会效益,为苍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