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百日行动”提升党员干部素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3日消息:日前,“为党育才强国有我”县直机关(国企)党员干部素质提升百日成长行动启动仪式暨廉日宣讲活动举行。

  此次“百日成长”行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现代化建设能力,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时间持续到6月30日。主要活动由县文联、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委宣传部等多家单位分别主办,包括书法提升课、理论学习秘书培训会、学习强国学习达人知识竞赛等活动。

  在宣传活动上,宣讲员们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讲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故事,体悟思想光辉、展现时代精神、传承奋斗担当。随后,还举行“学习二十大践行必有我”机关青年辩论赛总决赛,正反双方分别以“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科技和人才哪个更重要”为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在思想碰撞中解决问题,在观点交锋中扩展视野,在唇枪舌战中增进情谊。(记者 金新新 夏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