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深信导航将车开进河中 男子被困车顶等待救援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1日消息:日前,金乡交警中队接到报警,报警人称自己不小心把车子开到河里了,现在被困车顶上不了岸,交警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执勤人员看见一辆小车深陷河中央,驾驶员陈某站在车顶等待救援。执勤人员见小车所处位置距离岸边较远,周边没有工具能用得上,便寻求消防救援帮助。

  在等待消防救助的过程中,陈某称自己是要开车去金乡镇桥头连村接妻子,但是驾驶到金乡镇兴民路一号前的一座桥时,导航让其右转,陈某便沿着河边护栏右转,因天色较暗,陈某自以为前方是双车道,就一直往前开,然后就掉入河中。所幸,车子刚入水时沉得不快,河水还没有没过车子,陈某将车窗摇下来并从车窗爬出,站在车顶,随后报警。最终,在消防和交警的配合下,陈某被成功救上了岸。

  交警提醒:导航虽然方便,但驾驶员还是要提高警惕,尤其夜间行车时,视线不是很好,要提起十二分精神,避免发生事故,保护自身安全。(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