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文化礼堂劲吹“健康”风 居民“家门口”学健康知识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1日消息:日前,灵溪镇在各文化礼堂举办健康教育讲座,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讲座中,主讲医师讲解了中老年人饮食、防病以及日常生活注意事项等健康知识,对老年病、心脏病、关节炎等常见病和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为老年朋友提出科学饮食的建议。讲座结束后,医务人员还为老年党员量血压、测血糖,认真记录他们的身体状况,然后根据每个人的具体情况给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健康素养知识讲座进农村文化礼堂活动,充分发挥了农村文化礼堂的传播阵地作用,延伸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触角,对进一步引导居民树立健康理念、养成健康行为、提升健康素养水平有很大的促进作用。(灵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