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精彩对决点燃激情释放活力 CBA青年队与CUBA对抗赛在苍开打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1日消息:3月19日晚,2023盛博体育杯CBA青年队与CUBA对抗赛在县体育中心体育馆激情开赛,浙江广厦青年队、青岛国信青年队、江苏肯帝亚青年队、浙江大学、宁波大学、厦门大学等6支球队齐集苍南体育中心,吸引近2000名篮球爱好者前来观战助威,近距离欣赏高水平体育赛事,畅享体育魅力与激情。

  作为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的劲旅,厦门大学队与浙江大学队直接对话,揭开本次赛事的序幕。随着一声哨响,双方球员开始激烈角逐,在球场上穿插跑动,你争我夺,进攻、卡位、防守、抢篮板、突破、传球,尽显篮球魅力。两队各展所长、奋勇拼搏,厦门大学队8号的多次三分球更是引爆全场,赢得球迷们的热烈掌声,现场氛围持续高涨。开场后厦门大学队一直保持领先,浙江大学队紧追不舍,并一度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最终厦门大学队以84比69战胜浙江大学队,拿下揭幕战胜利。第二场,宁波大学队以70比56的比分战胜浙江广厦青年队。开赛第一天的过程就如此激烈,相信本届对抗赛一定会精彩纷呈。

  本次赛事采取单循环赛制,赛期四天,最终根据比赛结果决出最后的冠军,对抗赛开幕式门票早在开赛前就已领完,市民可在21日自由进入县体育中心体育馆免费观赛。记者从赛事承办单位温州盛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获悉,该赛事未来极有可能继续在苍南举办,计划打造成一项品牌赛事。

  举办高水平体育大赛,是我县修建体育中心加快发展体育产业的题中之义,更是一座体育场馆的主要职能。此前我县已多次举办大型篮球赛事,不断提高了办赛能力,为苍南球迷奉上了多场篮球盛宴。苍南坚持通过以赛惠民,以赛兴城,以赛促产,有效带动全县经济发展。近五年来,苍南累计举办体育赛事1000余场次,初步估计带动创收超10亿元。

  随着2023年亚运会时代的到来,大型体育赛事需求将全面复苏,体育赛事经济将会同旅游经济一样成为拉动经济发展的“及时雨”。据悉,2023年我县将紧扣“迎亚运、享赛事、游苍南”的目标,举办全国滑翔伞定点联赛(浙江站)、苍南168黄金海岸线骑行活动、苍南海西国际半程马拉松、全国体育舞蹈公开赛、国际沙滩排球巡回赛、2023亚运会男子篮球热身赛等十大体育品牌赛事,发挥“中国东海岸1号公路”IP影响力,进一步培育精品滨海体育运动赛事,让广大群众感受乘风破浪的速度与激情,带动苍南全民健身步入新时代,并全面展示苍南魅力和地域风采,提升苍南知名度和美誉度。(记者 徐舒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