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大景区”建设带动旅游大发展 炎亭两重点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0日消息:日前,炎亭镇龙台背山海野奢露营基地和扁礁房车营地两个项目正式入场施工,标志着炎亭镇景区发展进入新阶段。

  炎亭龙台背地位于苍南168黄金海岸线上,与炎亭风景区车程在15分钟内,与苍南县城车程在1小时内。所以龙台背山海野奢露营基地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是露营观海的绝佳地点。并且龙台背山海野奢露营基地设有一核一栈六区,一核为滨海露营发展核:以168黄金海岸线、龙台背为核心,整合山海风光以及沿线旅游资源;一栈为山海风情栈道:打造成为中国东海岸“一号公路”最美滨海风景线,六区分别为入口服务区、亲子游乐区、轻奢露营区、创意观景区、自由营地区、高端房车区。

  炎亭扁礁房车营地内有礁石泳池、民宿、停车场、沙滩,可供来炎亭游玩的旅客提供房车补给和人们露营的娱乐休闲场地。房车营地内除了有供水设施、供电设施、污水处理装置等专门针对房车所配置的设施外,还配有帐篷、房车、运动游乐设备等露营设施,适合外出旅行或长时间居住。

  未来,建成的龙台背山海野奢露营基地、扁礁房车营地将成为炎亭旅游新地标,带动炎亭经济发展和炎亭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带领炎亭旅游进入新阶段。(通讯员 陈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