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听取并讨论有关事项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0日消息:日前,县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森森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李上清、曾迎玲、杨家乐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关于提请调整苍南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草案),县人大常委会委办联系部门单位调整方案,关于出台《加强新时代人大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及苍南县人大宣传工作会议方案,关于听取副县长及县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报告实施方案,苍南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工作办法及2023年度专题询问会实施方案,2023年苍南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以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同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人代会以及省人大关于《浙江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宣传贯彻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县各级人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责任意识、更大担当作为,推动苍南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林森森指出,要掀起学习大会精神热潮,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服务大局彰显人大担当,同时要深入推进基层单元建设。(人大)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