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让善心善行蔚然成风 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参加“慈善一日捐”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20日消息:慈善播撒阳光,爱心凝聚希望。17日上午,苍南县2023年“慈善一日捐”启动仪式在县行政中心举行,张本锋、曾仁海、林森森、叶信迪、周建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广大机关干部带头捐款献爱心,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以人为本,慈善为怀”的社会互助精神,着力增强全社会慈善意识,树立良好道德风尚,共同促进苍南慈善事业持续、快速发展。

  上午8时30分,县四套班子领导及机关干部职工依次将装有爱心款的信封投入募捐箱,举众人之力助推慈善事业发展。现场共募集爱心款79800元。

  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都高度重视慈善事业发展,早在2001年我县就成立了县慈善总会,带领全县各级慈善组织坚持人道关怀、弘扬慈善精神,不断拓展慈善募捐思路,完善慈善救助体系,加大慈善救助力度,形成了特色鲜明、生命旺盛的“爱心苍南”慈善品牌。22年来,已累计募集慈善资金5.6亿元,支出救助资金4.36亿元,近31万人次困难群众得到救助。

  “慈善一日捐”活动作为苍南县慈善事业的传统品牌,为广大党员干部、普通群众、企业家和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慈善事业提供了一个爱心平台,多年来从未间断,在促进共同富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接下来,“慈善一日捐”活动还将在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的广大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人士中陆续开展,进一步厚植慈善理念,挖掘慈善资源,拓展服务领域,努力开创我县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助力高质量建设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