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村社监察联络站打擂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5日消息:日前,县纪委监委举办全县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站长“贯彻二十大站长怎么干”比学擂台赛暨业务培训会,全面营造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乡镇,全县18个乡镇纪委监察办、427个村社联络站参加会议。

  比赛现场,23个优秀村社联络站站长晒出家底,亮出绝活,逐一登台打擂,以“贯彻二十大站长怎么干”为主题,围绕村社联络站“最满意的一件事”进行案例讲述,谈经验、讲感受、晒成效、赛做法,展示各村社联络站在发挥优势、破解难题、工作创新、提升监督效能等方面的工作风采。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十位参赛选手荣获“十佳站长”称号。

  赛后,县纪委监委还组织开展了村社联络站站长全员业务培训会。会议要求各村社联络站站长真心真情服务群众,走村入户,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听取群众反映最真实、最迫切的诉求;要为民服务,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开展针对性监督。要真抓真干做好监督,攻坚克难,抓住本地监督工作的难点、堵点,在攻坚克难中提升自我;要因地制宜,精心选择本地监督工作着力点,擦亮特色监督品牌。各乡镇纪委要真管真严带好队伍,精准指导,积极创造履职条件,做好教育培训、激励保障、帮扶指导措施;要精准考核,健全完善村社联络站站长管理制度,严格落实绩效考核,树立典型,鞭策后进。(纪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