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召开春季征兵定兵会议 “准新兵”即将奔赴军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3月14日消息:日前,我县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定兵会议,对“双合格”应征青年进行集体定兵。县领导陈国宝、黄品华参加会议。

  据悉,今年春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县征兵办、各乡镇和县直有关部门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征兵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顺利完成了宣传、报名、体检、政考等阶段性工作任务,为高质量完成春季征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根据春季征兵工作时间安排,下一步将对所有已定兵员进行封闭式教育管理,3月15日后起运新兵。

  会议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要继续做好定兵后续工作,加强对预定兵员的跟踪教育和引导工作,及时掌握新兵的思想和生活情况,积极主动做好新兵思想稳定工作;认真组织预定兵员输送工作,安排专人组织输送,安全及时地把兵员送到交接点,与部队完成交接。同时,严格遵守征兵工作的政治纪律,廉洁自律,认真执行征兵政策规定和相关纪律,坚决防止和纠正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记者 金新新 肖云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