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企业“搬新家” 喜迎“开门红” 苍南仪表拿下3000万元订单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8日消息: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冲刺。乔迁至“新家”浙江苍南仪表集团科技园的苍南仪表新厂房内已是一片火热景象,从2月1日入住“新房”一个月不到,该企业就中标了累计3000多万元的核电项目订单,机器的轰鸣声奏响了企业新春冲刺“开门红”的最强音。

  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77年,是中国领先的工业及商用燃气流量计制造商,企业内多项产品获得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国家级创新基金项目、省装备制造业重点领域首台套产品项目等荣誉。据介绍,苍南仪表科技园占地达72.83亩,总建筑面积27453.8平方米,建有调压器生产大楼、过滤器生产大楼、机加工车间、恒温精加工车间、调压门站组装车间等,计划以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标准打造一个集燃气计量仪表、核电配套设备、燃气调压设备、软件产品,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基地。

  “企业当前不仅连续中标港华燃气、新奥燃气、山西能源等多个国内知名燃气集团的多个重大项目,还拿下了国内多个核电项目累计约3000万元的订单。”该企业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金文胜告诉记者,2月1日,浙江苍南仪表集团顺利入驻期盼已久的新厂房,原先受面积限制而分散在外的压铸、表面处理等环节加工车间以及集团旗下子公司都将陆续搬回至新厂房,同时新厂房更先进的生产配套设施与更完备的服务也为公司飞跃发展带来了更足的“底气”。“今年预计产品产能及销售额相较去年至少翻一倍。”金文胜向记者透露,产能翻番只是起步,苍南仪表始终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今年还将在科技园内计划成立产品检测中心,通过引进全球顶尖设备进一步完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实现生产效率和管理效率的飞跃,在保持行业前沿技术领域的基础上不断补齐发展短板,为在新起点上“大干一番”做足准备。

  下一步,苍南仪表将依托新基地,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紧紧把握国家能源结构战略性调整激发的旺盛市场需求,持续推动技术变革,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跑出苍南仪表行业“加速度”。同时,将着力跟踪“互联网+能源”的最新技术发展,进一步加大产品科技赋能,提升智能化与信息化的应用广度,以“奋楫赶超”的奋斗姿态为苍南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