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林森森参加赤溪凤阳代表团审议 抓住“三大机遇”做好“山海文章”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7日消息:昨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森森来到赤溪、凤阳畲族乡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审议县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他指出,两地要抢抓机遇、主动有为,接轨大交通、大旅游、大产业,打好“组合拳”,念好“山海经”,努力实现跨越发展、赶超发展。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各项报告内容热烈讨论,结合亲身感受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代表们纷纷表示,“三个报告”内容详实、思路清晰,求真务实、成绩突出,大家将认真领会报告精神,立足自身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带头作用,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在听取代表意见时,林森森认真记录,一一回应,并表示将充分吸纳代表们的“金点子”,运用到新一年工作中。

  林森森指出,赤溪、凤阳两个乡镇要抓住交通改善带来的机遇,加快研究、谋划、布局一批适合当地特色的规模化、集群化产业,进一步服务经济社会大发展。要抓住打造168生态海岸带的机遇,充分利用“山海”旅游资源,指导村集体参与旅游开发,并融入核电、古城等特色元素,培育沿海乡镇旅游新业态,通过统筹谋划、整体布局,由点到线、线连成片,打造农文旅相结合的优质品牌,推动旅游业全面繁荣。要抓住优势产业提升的机遇,借鉴学习国内外优秀经验,补齐、补强相关产业链,推动当地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精细加工,提升产品附加值。

  “做好人大工作,需要代表们共同努力。”林森森希望各位代表,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积极与选民进行互动,扎实履行代表工作职责,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认真倾听群众心声,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为新一年的人大工作添砖加瓦。(通讯员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