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林森森参加桥墩莒溪代表团审议 深耕产业赛道 赋能文旅发展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6日消息:昨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森森来到桥墩、莒溪代表团,与代表们围坐一堂,共同讨论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认真倾听代表心声,共商苍南发展良策。县领导邱智强参加审议。

  会议现场,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认为,报告目标明确、内容务实,提振士气、备感振奋,代表们还立足桥墩、莒溪实际,就水利工程改造、道路交通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农业产业提升、城乡教育均衡等工作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林森森认真听取代表们的讨论,详细记录意见建议,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倾心交流和深入探讨,并表示,各位代表从大局出发,充分履行职责,积极献计献策,提出的建议针对性强,为苍南未来发展提供了良好启发。他说,过去一年,苍南在“不容易”的环境中稳步发展,各项成果离不开代表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代表们一如既往支持和关注苍南各项事业,在各自领域做好两会精神传达,从全县角度把握和理解政府工作报告,潜心思考、深入研究,寻找发展良机,提出更多真诚宝贵建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林森森指出,桥墩、莒溪两镇地域广阔,拥有丰富的生态、文化、旅游等资源,要以区域优势为基础,找准突破口和发力点,聚力做好特色发展,助推共同富裕。要主抓重大产业,利用我县核电、风电产业优势,引进关联产业,并通过以商招商,吸引更多企业落地苍南、更多项目落地苍南。要做强传统产业,重点关注仪表、食品、商贸等传统行业,规划产业发展路径,加快推动产业能级提升,构筑传统产业发展新格局。要深耕特色产业,提早谋划布局,抢抓发展机遇,通过挖掘资源背后的故事,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打响当地特色文农旅品牌,带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