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曾仁海参加灵溪金乡炎亭大渔代表团审议 明确发展定位 夯实共富根基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6日消息:昨日,县长曾仁海分别前往灵溪代表团、金乡炎亭大渔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相关报告,共商新时代新征程新苍南发展大计。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全县道路交通精细化设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踊跃发言,提出许多有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和建议。曾仁海认真听取并记录代表们的发言。他指出,各位代表身处基层一线、涉及各个领域,看到的问题有角度、有深度,提出的建议有大局观、有针对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充分采纳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更好顺乎民意、合乎实际。同时,他勉励代表们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苍南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强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为推动我县打造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在灵溪代表团,曾仁海指出,一年来,灵溪镇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克难奋进,在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作为苍南县城,其各方面工作在某种程度上代表着苍南的水平、质量和对外形象。要提高思想站位,抢抓发展机遇,坚定扛起提升县城首位度、竞争力的重任,进一步做强功能、做优品质、做大经济,通过推进产业转型、加大项目招引力度、加快人才集聚等方式培育强劲发展动能。要切实发挥好辐射和带动作用,与周边地区乡镇深化要素整合、产业对接,更好更快推动苍南全域高质量发展。

  在金乡、炎亭、大渔代表团,曾仁海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整合优势,围绕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在工作推进中大胆探索、形成亮点,高质高效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要抓住工改和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历史良机,充分挖掘各地特色资源优势,全面优化空间格局,进一步提升乡村面貌、优化生态环境、释放发展活力,着力绘就“内外兼修”的美丽新画卷,充分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有机融合,为奋力实现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新跨越夯实基础。(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