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政协委员大会发言引共鸣 这些话说到你我心坎上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昨日,在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带着基层的民声民意和对苍南高质量发展的殷切期望,11名政协委员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数字经济产业、文旅融合发展等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为苍南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言中,李舜利、李静静、陆友义、蒋美娟、刘维真、李迎春、周功清、洪少红、李希拉、蓝丽琼、董文显等11名政协委员依次发言,聚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重点、民生改善热点等,结合本职工作和苍南实际,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表达了政协委员对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切之情和对民声民意的关爱之情。同时,黄雯雯、白炳国、程芸、赖联赛等4位委员通过即席发言方式,对群众所需所盼的热点难点问题予以补充,充分体现了苍南政协委员勇于参政议政、善于参政议政的政治热情和职责风范。

  据了解,本次大会发言共收到材料35篇,现场发言的15篇内容将录入到数字政协的委员建言落地系统中,其余书面发言将以提案形式提交,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有力参考。(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