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 成立临时党委张本锋任书记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昨日下午,县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成立大会临时党委,张本锋任书记。县领导张本锋、林森森、叶信迪、周建强、夏晓静、林天望等参加会议。

  张本锋指出,“两会”党员代表和委员要牢记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主人翁的姿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积极努力地为大会圆满成功多做工作、做好工作,切实把全体代表委员的注意力引导统一到正确分析形势、认真审议报告上来;引导统一到贯彻落实组织意图、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上来,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的大会、务实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张本锋强调,要带头审议报告,坚持实事求是,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引导其他代表、委员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努力让各个工作报告更加完善,更加切合苍南发展实际,更加符合人民群众期盼,更好地服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要带头建言献策,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改革发展大局,围绕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愁所盼,多提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多探讨一些解决问题的对策,多筹划一些发展的思路,形成更多质量高、针对性强、可操作的提案和议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

  张本锋要求,党员代表、委员要统一思想认识,明晰大会任务,领会组织意图,带头严格执行大会纪律,严守政治纪律、会议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坚决执行主席团各项部署,让大会风清气正、热烈严肃,团结带领全体与会代表和委员圆满完成大会预定任务。(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