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叶信迪参加县政协农业界别组讨论 助推乡村振兴 蹚出致富新路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昨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叶信迪参加政协农业界别小组讨论,与委员们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讨论中,委员们立足各自专业领域、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民宿旅游、休闲农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多项建设性建议。

  叶信迪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就打造农产品品牌、推进茶产业发展等问题与委员们进行探讨交流。他指出,农业界别委员的发言既有站在大局的理性思考,也有立足自身的具体经验,展现了委员履职担当的责任意识。叶信迪要求相关部门对委员们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要提供帮助,后续开展调研,及时给予答复,拿出更多硬招实招帮助我县农业产业发展,着力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努力实现“群众富”美好愿景。

  叶信迪强调,农业界别委员既要把自己的“主业”做好,专注实业、深耕主业,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厚植经济基础,也要充分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使命担当,把委员责任扛在肩上,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并把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和智慧充分发挥出来,积极带动苍南农业产业项目发展,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同时,叶信迪希望政协委员多关注社会重点领域,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精准撰写提案,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以及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推举监票人。(记者 徐舒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