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林森森开展春节慰问并督导环境整治工作 以环境整治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8日消息:昨日下午,在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林森森率队先后前往生活困难党员黄绍汉、离任困难村干部陈庆霸、建国前老党员杨花许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有没有阳过?”“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林森森都与群众话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状况,叮嘱他们要做好御寒和防疫相关措施,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杨花许于1949年8月14日入党,现为百岁老人。得知老人阳康后,林森森叮嘱子女们要细心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护和健康监测,开心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林森森嘱咐当地村干部要多多走动,时刻把困难群众的衣食冷暖挂在心头,积极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抓好春节期间各项民生保障工作。

  此外,林森森还赴项西村督导最脏村整治工作。项西村地处钱库镇西南方向,主要以纸箱包装、印刷、无纺布袋以及农业生产为主。在被评最脏村后,项西村重拳出击,立即组织干部职工及党员群众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工作。行走在路上,清澈的流水、平坦整洁的道路、美丽的农家小院……如今,一幅山水人和的美丽乡村画卷在项西村内展开。林森森强调,钱库镇作为168生态海岸带的必经之路,要积极营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的环境,为创建文明苍南贡献力量。林森森指出,“干部在干,群众在看”,要充分发挥农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增强文明意识,并提升群众的自我整治意识,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整治、人人保护的氛围,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切实提高项西村民的幸福感。

  随后,林森森考察了项西村方金内河沿河风景线休闲步道、农业观光游玩、古典廊桥驻点远眺等项目,要求村干部围绕美丽水乡建设总蓝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整治人居环境为突破口,利用好现有资源,因地制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将项西村建成宜居宜游的水乡示范村。(记者 徐舒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