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旅游市场回暖 出游订单增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7日消息:日前,记者从我县多家旅行社了解到,随着春节假期临近,出游订单逐渐多了起来。

  “请问最近海南游目前大概什么价位?”“你这边大概什么时间走,春节吗?”“大概过年,年底到正月初几这样子。”

  在县景宏国际旅行社记者看到,不时有群众来电咨询春节期间的旅游线路情况。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前段时间旅游市场已经开始升温,眼下随着春节临近,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中长线出游。“因为旅游业刚刚复苏,有的地方推出国有景区免门票,比如说绍兴1-3月份景区门票全免。一些适合春节度假的线路,比如说海南线,对人们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县景宏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汉昆说。

  旅行社表示,与往年全国景区旅游套餐不同,他们在今年春节假期推出的旅游线路主要是“一南一北”,北是东北,南则是云南海南。

  “春节期间要提前预订,目前这些线路还是比较火爆,市民出行需早做计划。”赵汉昆说。(记者 叶娜娜 黄德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