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知良实业”入选市“最美工厂”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6日消息:经企业申报、各地推荐、专家走访评估、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及公示等,2022年度温州市“最美工厂”名单日前出炉,温州知良实业有限公司入选其中。

  据悉,温州市“最美工厂”评选由市委宣传部和市经信局联合主办,自2020年开始,已连续开展三年,旨在深入实施“制造业发展双轮驱动”战略,推动广大企业对标先进、补齐短板,增强创新能力、加快智能化升级、减少资源消耗、打造优美环境。寻访工作在全市工业企业中开展,聚焦“5+5”重点产业领域,围绕生产美、创新美、人文美、环境美等四个维度,共设置18个指标,入选企业均是各自行业领域内的标杆和模范。

  此次入选的温州知良实业有限公司是我县一家专注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包装整体解决方案的制造商,主要经营彩印编织袋、多层纸袋、阀口袋等产品。该公司以塑造绿色包装为己任,实施绿色发展战略,创建绿色工厂和绿色产品认证。全面贯标ISO各大管理体系认证,本着“知行合一良将于心”的经营理念,为员工创造幸福感,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