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宜山亿元产业创业园项目集中开工 建设工期18个月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6日消息:日前,随着一声响亮的开工令,宜山镇亿元产业创业园第一期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副县长吴锡雕参加开工仪式。

  该镇亿元产业创业园第一期3个重大项目分别为浙江宜衣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年产320万件针织童装内衣生产线建设项目、温州兄豪服饰有限公司年产1000万件中高档时尚针织内衣生产线建设项目和温州翔成服饰有限公司年产1200万件中高档时尚针织内衣生产线建设项目。三个项目建设工期均为18个月,为宜山这个“中国内衣名镇”点燃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近年来,该镇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通过项目建设优化产业结构,做大经济总量,带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特别是去年以来,全镇上下“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围着项目干”,跑出了加速度,干出了新气象。其中亿元产业创业园招引亿元企业9家,在招引数量、质量和单体投资规模方面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9家企业总投资13.2亿元,计划2025年全部竣工投产,投产后工业总产值将超20亿元、创税8千余万元,为宜山打造“百亿产业强镇”注入强劲动力。(通讯员 李小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