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金融助企“加速快跑” 半年为小微企业授信1.1亿元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15日消息:记者日前从相关部门了解到,自今年6月份我县成立小微主体金融服务站以来,共为企业授信1.1亿元,做实金融“源头活水”,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小微主体金融服务站由中国人民银行苍南支行和县市监局共同监管,苍南农商银行负责运行。该服务站是为小微园区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的“金融超市”,可有效提升小微主体融资便利性和金融服务可得性,促进金融惠企政策精准直达,实现金融服务“零次跑”。

  今年6月,我县首个“小微主体金融服务站”在新欧小微园区正式成立。新欧小微园区内共有90多家小微企业,截至11月底,小微园金融服务站已服务企业63家,帮助授信9674万元,贷款余额3572万元。近日,园区内的温州万光包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亦乐就通过服务站拿到100多万元融资,用于扩展企业生产线。

  目前,我县共有2家小微主体金融服务站,已为122家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帮助成功获贷0.5亿元。(记者 金新新 肖云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