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东亚文化之都”搭乘高铁东风 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苍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2月8日消息:乘“东亚文化之都·温州”高铁冠名列车,邂逅温州山水诗情,看“浙”里风景独好。日前,以“东亚文化之都·温州”为主题的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苍南站举行。

  从苍南动车站台走去,印有“东亚文化之都·温州”主题的高铁冠名列车格外醒目。走进车厢内部,车身头片、桌贴、品牌天幕、海报、语音播报……温州将丰富的旅游资源搬上高铁列车,随处可见温州元素,让车厢化身为诗画山水移动宣传站,即使身在旅途,也能感受温州之美,让更多高铁乘客了解到温州独特的瓯越文化,以及现代化的城市精神与文化,进一步提升温州旅游热度与城市综合竞争力,与全国高铁乘客共同点亮东亚文明之光,为温州文旅聚人气。(记者 冉梦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