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义乌森博会落幕 我县14个产品“摘金夺优”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8日消息:近日,我县组织8家企业14个产品,参加第15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其中,浙江华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泽人牌温郁金和苍南县苹苹家庭农场的玉山乐牌水煮笋获得金奖,其他12个产品分获优质奖。

  本届森博会充分发挥展会在“数字赋能、经贸实效、品牌领航、科技创新、绿色低碳、共同富裕”等方面的引领带动作用,有效推动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

  下一步,县林业中心将通过抓牢产业培育的重点和品牌建设的关键,充分挖掘林业富民、生态富民的潜力,健全从科研、种植、加工、销售、流通等全流程林业产业体系,推动林产品加工向精、深、细方向发展,提升林业行业产品增加值,打造更多苍南特色林业产业品牌,加快打通“绿水青山”“金山银山”双向转化通道。(记者 黄德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