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丈夫不上车“气”走代驾 妻子心存侥幸醉驾回家被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5日消息:日前,宜山交警中队在宜山镇龙金大道平桥路口附近开展酒驾查处行动,0时46分许,一辆橙色小车在设卡点前靠边停车,后又缓缓启动,交警见其可疑,便上前检查。

  靠近小车后,交警闻到车内散发出浓烈酒气,便要求其停车接受检查。随即,交警对驾驶员黄某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97mg/100ml,后经血液酒精检测,结果为103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经了解,前一天晚上,黄某与老公在龙港市吃夜宵,期间黄某喝了三瓶啤酒,离开时黄某本已叫了代驾,但因老公不愿意上车,代驾等了一个多小时等不下去就离开了,期间黄某喝了一杯枸杞水,见代驾走了便自顾上车休息,随后驶回金乡。被查后,黄某后悔不已。(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