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夜间买药不用愁 首家24小时数智药房启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5日消息:日前,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暨苍南县首家24小时数智药房启用仪式在灵溪镇百丈村举行。今年活动主题是“安全用药同心同行”。

  据悉,此次启用的数智药房通过数字智慧化管理24小时开放,采用“自助购药模式为主、处方购药模式为辅、问诊购药模式兜底”的形式,实现“不见面诊疗、无接触配药”,群众可扫描药柜屏幕二维码下单购药。药房内还设有体温测量仪、智能血压计、体脂仪等硬件设备,群众可随时在这里检测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指标。

  此外,县市监局联合药品经营企业以普及药品监管法律法规和安全用药基本知识为主要内容,通过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举行现场义诊等多种形式,积极向群众普及安全用药知识,营造安全放心的药品市场环境。(记者 金新新 肖云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