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溪老旧住宅区改造工程(一期)进入装饰阶段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5日消息:日前,灵溪镇老旧住宅区改造工程(一期)项目B-06地块已全面封顶,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在灵溪老旧住宅区改造工程项目现场,尽管下着小雨,但工地上依旧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据了解,刚结顶的B-06地块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项目包括5栋高层住宅、1栋商业综合体等,建成后可安置群众1600余人,将有效改善当地人居环境和公共服务条件。

  据悉,灵溪镇老旧住宅区改造工程(一期)项目涉及范围170.5亩1621户,分为A、B、C地块,是我县历史上单次体量最大的一次改造。包括黄宅内、上街、柴街及01小区等区块,总投资约18.3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8.11万平方米,于去年4月份开工,工期1050天,计划建设25幢高层住宅及1幢5层楼的综合体,可安置2368户,拟打造成为集“城市绿心、活力水街、商业中心、品质社区”于一体的“灵溪老城区休闲生活中心”。(记者 张文君 张淑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