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毛贼找到“致富窍门” 翻窗盗窃又“返场”偷车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4日消息:近日,在宜山环山路开火锅店的王先生发现自己店里的1000元现金和手机、一辆电瓶车被偷了,于是便报了警。

  王先生称:自己店里的窗户门锁坏了,但因为窗户挺高,如果不仔细看不会注意到他家窗户坏了,加之事情忙就一直没修理。但他万万没想到,他的大意和疏忽给了小偷可乘之机。

  宜山派出所主办民警陈瑞健通过缜密侦查研判,查清了涉嫌小偷的身份。日前,犯罪嫌疑人程某在龙港市龙翔路附近被抓获归案。经讯问,程某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据程某交代,他干的“这一票”可谓“得来全不费功夫”。

  原来,程某就住在火锅店附近,闲来无事的他经常在环山路附近转悠。那天路过的他恰巧发现火锅店窗户坏了,而且店面又打烊了,他便起了贼心,熟练地拉开窗户并且走到收银台准备寻找值钱的东西。在盗得1000元现金离开后,他又原路返回,发现火锅店门口停着一辆电瓶车并且钥匙还插在上面,于是他又偷走了电瓶车。

  程某似乎是发现了一条“致富”捷径,在接下来几天里,他又发现龙港市人民路鲜果汇水果店和财富广场火锅店的后门也都没有关紧,于是便又潜入室内进行盗窃。目前,程某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平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