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全市首支重型机械应急救援队在苍成立 消防救援有了超强预备队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3日消息:前日,全市首支重型机械应急救援队——苍南县承智重型机械应急救援队正式挂牌成立,填补了我县没有重型机械应急救援队的空白,标志着我县救援组织走上规范化、正规化、专业化轨道。

  据了解,承智重型机械应急救援队现有核心队员33人,志愿者20人,挖掘机25辆(轮式6辆、履带19辆),铲车6辆,平板车7辆,致力于投入公益救援、救灾活动。该救援队已与县消防救援大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擅长山体滑坡、道路阻塞、生产安全事故救援等应急服务。

  该应急救援队的成立,标志着我县“综合化、专业化、社会化”的应急救援体系更加完善,对提升我县应急保障能力,保障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应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