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委统战部来苍举行交流活动 乡贤助乡兴同心促共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1日消息:近日,2022年度第二期全市新乡贤工作“互学互看、争先创优”交流活动在我县举行。

  交流会上,苍南、瓯海等地开展新乡贤工作示范点建设,在全市统战系统成效突出。会议要求各县市区高站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高质量开展联络联谊工作,高品质办好新乡贤系列活动,高标准打造新乡贤工作载体,高水平做好典型宣传工作,争取为全省新乡贤工作提供更多温州经验。

  为期两天的交流活动中,与会人员第一站走访考察了“乡贤助乡兴”实践基地——马站镇中魁村。近年来,该村先后获得国家级生态村、全国文明村镇、省级旅游特色村等荣誉称号,成为远近闻名的富裕村和特色村。在乡贤会客厅,大家充分领略了我县自实施乡贤助乡兴战略以来的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当与会人员来到第二站“乡贤助乡兴”实践基地——半山半岛综合体考察时,大家充分感受到做实新乡贤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认真汲取新乡贤工作宝贵经验,进一步做实新乡贤统战工作,为助力文化振兴、乡村振兴凝聚人心、贡献力量。(记者 周建辉 华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