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市派农村(社区)工作指导员来苍交流经验 扎根共富路共绘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8日消息:日前,温州农商银行系统市派农村(社区)工作指导员典型经验交流现场会在我县举行。县委副书记周建强出席会议。

  考察组一行先后走访桥墩镇仙堂村、莒溪镇田寮村,详细了解“共享社、幸福里”试点创建、农商系统派驻第一书记领办项目实施情况,并就农村(社区)工作指导员谋划项目抓落实路径方法及如何助推共同富裕和基层治理现代化等展开交流。据了解,今年是浙江省农村工作指导员制度实施的第19个年头,共有12批181人次省、市派农村指导员来苍开展工作,积极推广先进工作理念、种植技术及高端农业项目,为夯实农村基层党建、维护农村社会稳定、改善农村基础设施、助推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周建强对市农商银行系统一直以来对苍南农村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农村工作指导员能在苍南广袤的农村舞台尽情展现才干,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商力量。(记者 蒋秀秀 张平亮)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