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杨胜杰在金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打响文旅品牌 争当先行标兵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8日消息:日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胜杰来到金乡镇,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天聪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杨胜杰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战略和重大举措,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牢记嘱托,续写创新史,勇担使命,走好共富路,以实干实绩来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实践成果。

  结合苍南和金乡实际,杨胜杰强调,金乡镇一方面要重塑传统产业的核心竞争力,把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的要求贯穿到工艺流程、工业设计、企业管理,着力打造徽章名镇。另一方面要构建战略性新兴产业,拉高标杆,谋划招引一批风机总装、关键零部件制造、智能电网等风电关联产业项目,着力打造风电重镇,不断为苍南和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动能。要领会文化自信的精神力量,以文树旅、以旅树文、以旅彰文,加快推进文旅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卫城古镇。要进一步加大包括卫城遗址在内的古建筑、古文物、名人故居保护力度,让文物活起来。并以卫城保护利用为主要载体,全面融入168生态海岸带建设,打造山海联动、文旅融合精品线路,全面打响古城文旅品牌,成为展示苍南地域特色文化的金名片。

  杨胜杰强调,要深刻领悟共同富裕的使命追求,争当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本的先行标兵。既要谋划好产业项目,增加收入,还要兼顾稳就业、低收入农户帮扶、养老中心建设等工作,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新要求、除险保安新任务,促进基层和谐。还要深刻领会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强化党建引领,切实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真正发挥共产党的先进性。(记者 张文君 张淑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