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192号段来了 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落地苍南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4日消息:近日,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正式在苍南启动。目前,除港澳台以外的全国31个省区市已全部开通广电5G网络服务,中国广电成为继移动、电信、联通后的国内第四大运营商。

  中国广电5G网络为192号段,居民可持身份证至营业网点办理或电话咨询10099,中国广电微信、支付宝小程序也支持办理,现在办理可享有海量专属靓号,流量、语音、话费赠送等多项优惠政策。

  “这个好,套餐便宜,信号都覆盖了。”在灵溪镇广电服务营业厅,居民王先生拿到了他的新号卡,大力度的优惠让他觉得物超所值。自9月27日广电5G网络服务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投入运营以来,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做好5G放号工作,近期有大量5G用户数增加,实现良好开局。(记者 金新新 肖云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