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以清洁能源撬动新未来 市委党校中青班来苍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7日消息:近日,温州市委党校2022年第二期中青班来苍开展能源产业调研,考察绿能小镇及三澳核电项目。

  在绿能小镇施工现场,中青班学员听取了远景苍南零碳产业基地建设情况的详细介绍,充分了解绿能小镇规划用地、项目落地及发展优势等情况,实地感受绿能小镇火热的建设氛围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据悉,绿能小镇填方工作已基本完工,远景零碳产业基地总装车间加快建设,轴承和发电机项目也正在准备加快开工。

  随后,在三澳核电项目54米观景平台,学员们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股权结构、建设周期、工程进展等情况。据了解,随着工程建设的不断推进,一号机组将于近期迎来重大里程碑节点——穹顶吊装。

  中青班学员对我县清洁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表示赞叹,充分肯定了三澳核电这一重点项目对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推进作用,并就海洋生态、核安全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希望核电项目尽早实现投产。(通讯员 颜姗姗)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