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宜二小获赠10个图书角 书香传爱心 情暖“新二代”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10日消息:日前,县新居民服务中心携手民进苍南县基层委、壹加壹公益联合会、苍新志愿者服务中心走进宜山镇第二小学,开展“开明图书壹角”捐赠仪式,为该校新居民子女送上图书,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据悉,宜山二小作为我县公办学校中唯一一所未设施教区的新居民子女学校,新居民子女占全校学生数的90.2%,分别来自贵州、云南、重庆、四川等18个省市,涉及11个民族。该校书籍短缺,使孩子们的阅读受限。为让这些新居民子女在第二故乡能“上好学”,能在阅读中寻找诗和远方,此次活动共为他们捐建了10个“开明图书壹角”,每个图书角不仅配有学生阅读的书籍,还专门配备了阅读心得体会记录本。

  下一步,该中心将持续帮扶新居民子女学校,扩大对新居民子女的关爱保护覆盖面,用实际行动呵护“新二代”成长。(新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