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肇事不报警 一查是酒驾 任性司机被移送检察机关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8日消息:日前,钱库交警中队接到报警,报警人林某称自己的车子停在路旁被人撞了,可是对方人不在,交警立即赶赴现场。

  交警到达现场时,两辆小车停在钱库镇高立铂金湾小区附近路旁,新能源小车车头右前方铁皮完全掉落,另一辆白色SUV的右前方车头损坏严重。新能源小车驾驶员林某的朋友告诉交警,林某的车子前一晚就停在路边,早上起来才看到车子被撞。而一开始不在现场的白色SUV驾驶员柳某也到现场,向交警承认是自己撞的,因为对方没有联系方式,便在原地等候,随后去吃早餐。交警询问其发生事故为什么不立即报警,柳某吞吞吐吐。后交警对双方进行了呼气酒精测试,柳某呼气酒精结果为105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但柳某称是自己吃早餐的时候刚喝了一瓶啤酒的缘故。

  交警调取视频查看,当日0时许,柳某驾车沿钱望线由南向北行驶,途经事故路段时,径直撞上停在其右侧的新能源小车,随即下车走到旁边的巷子里,不久后离开了现场。上午7时18分许,柳某与其友人返回事故地点,在旁边便利店买了东西,溜达一圈后又返回了事故现场。交警对柳某的行为产生怀疑,便对柳某进行进一步调查。经调查,柳某27日晚23时许才和朋友吃完夜宵,期间喝了一瓶啤酒和一点白酒,后驾车回家。发生事故后,柳某怕自己酒气未过被查出,且车子保险已过期,就不敢报警,想私下找对方车主调解,没想到对方报了警。目前,柳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移送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处理。(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