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张本锋到县社会治理中心开展接访活动 面对面听心声 实打实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9日消息:昨日,县委书记张本锋率队开展信访接访活动,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现场调度解决问题。县领导周建强、邱智强参加接访活动。

  在县社会治理中心会议室,张本锋先后接待了来自赤溪、马站、钱库等地的信访群众代表,仔细查阅来访材料,认真倾听信访群众表达诉求,询问办理进展情况,并与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共同分析问题症结,研究下一步举措,明确落实方案,确保依法依规妥善解决问题。

  接访活动中,三批来访群众分别反映了当地渔民与旅游开发公司存在合同纠纷、企业安全年审存在问题等情况。张本锋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意见,并与县直有关部门、属地政府负责人现场商量解决方法,逐一给予明确回复。张本锋指出,各属地及相关部门要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出发点,千方百计保障群众应有权益,积极开展多方协调沟通,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并加以落实。

  张本锋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来访群众的沟通,引导群众依法维护权益、理性表达诉求,通过真诚倾听意见,着力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同时,要真正做到“言出必行”,进一步落实责任,依法依规把来访群众的信访事项办好、办实,确保积案化解工作质量高、群众满意度高、不留后遗症,有效提升党委政府的公信力。(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