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微改造 精提升 | “荒废地”变身“网红点” 天湖,变了!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6日消息:在通往苍南鹤顶山顶的半山腰处,有一处集拓展、餐饮、旅游、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户外基地,那就是天湖基地!

  鹤顶山天湖基地总面积近300亩,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地处云海、花海、石海之中。

  在这里,一年四季可见云雾缭绕,鸟语花香,在这里,可以瞭望星空美景,吮吸新鲜空气,山上风力资源充足,更是夏季纳凉解暑的好去处!

  在荒废多日之后,天湖基地终于迎来了转机。2021年9月,再次投入300万元,对基地进行改造。基地从细微入手,结合原有的硬件软件设施,结合鹤顶山的景点、景观基础设施进行改造,进一步提升游客的体验感和基地的整体品质形象,生动诠释了“微改造、精提升”发展新思路。

  如今的天湖基地,一派新气象。

  古朴且带有明显户外风格的大门,两边建设起篱笆围栏,主通道铺设上木板,构建了独具风格的浙派田园乡旅风情。

  据基地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新建新增项目包括新型电影院和天湖大酒店,儿童挖掘机、直升停机坪、天湖游船、高空攀岩、露营住宿、农家土灶、自助烧烤等,还引进6辆观景车。

  通过微改造精提升后,加入了更多的活动项目,有原生态地貌场景的丛林真人CS,沙滩、天湖土灶、DIY自助烧烤、影院、露营等等。

  夜晚的天湖基地,更有着不一样的风韵。五彩的灯光,点亮了整个基地,灯光映照在湖面上更是绚烂多彩。

  要说今年的热门旅游方式,“露营”算得上是名列前茅,天湖抓住建设契机,让游客感受山中的露营快乐。野外帐篷+烧烤的模式,在山水间感受亲近自然的同时还能享受美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