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与温建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携手共建绿色建筑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25日消息:前日,温州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温举行。县政府与温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将通过此次签约,进一步完善和深化战略合作机制,携手共建温州绿色建筑产业园项目,促进苍南建筑业转型升级,实现产业结构的调整、优化和升级。温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东佐、县长曾仁海、县领导陈培标参加签约仪式。

  温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2年,系目前浙江省内唯一一家地级市国有建筑企业。此次双方合作共建的绿色建筑产业园是温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全市布局的唯一一个装配式钢结构项目,不仅填补了苍南县建筑业相关领域的空白,更吹响了全市建筑业转型升级的号角,对推动城乡建设节能减碳、绿色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项目总体规划400亩,涵盖钢结构生产、新型建材生产、原材料加工、预拌砂浆、机制砂生产等,实现建筑产品节能、环保、全生命周期价值最大化的可持续发展。项目实行统一规划、分期实施,本期用地130亩,总投资约7亿,主要建设钢结构生产基地,拟建地块位于绿能小镇下在工业区。

  签约仪式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并围绕项目的具体推进和未来的合作前景开展深入交流。赵东佐表示,温州建设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苍南开展更深层次的紧密合作,以创新变革的理念推进项目建设,全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真正实现项目“落地苍南、立足温州、辐射浙南”。

  曾仁海表示,苍南有诚心、更有决心做好各项工作,县委县政府和有关乡镇部门将高标准落实协议内容,以最大诚意、最优服务、最高效率,全力助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同时,曾仁海希望温州建设集团充分发挥资源、技术和人才等方面优势,更大力度支持、参与苍南城乡建设发展,共同打造地企合作的新典范。

  签约仪式前,曾仁海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温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展厅,深入了解企业概况和发展历程等情况。(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