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城道路整治提升有序推进 三条主干道接续迎竣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6日消息:近日,灵溪镇和县城建中心、县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通过实地视察+座谈的形式,就如何做好道路整治提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县领导叶小剑参加视察活动。

  据了解,县城建中心现负责人民大道、体育场路、苍南大道等三条主干道的综合整治工作,目前道路施工正克服高温不利条件,抢抓工期加速推进,预计人民大道11月份完工,体育场路10月底主车道通车,苍南大道9月份通车。而灵溪镇城区河滨路、华侨一街、复兴街、江南新区江湾路、县城排水管网等5处易涝点整治工作也在加速推进,近一两个月都将陆续完工。

  会议要求,有关部门及施工单位一定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做到规范、安全、文明施工,保质保量完成道路整治提升工作;要切实落实扬尘及外流渣土的治理措施,共同维护城市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公布道路阶段性施工计划,回应百姓关切。(记者 张文君 钟芳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