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助推重大项目建设“加速跑” 我县有关部门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5日消息:日前,县有关部门前往全县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实地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灵溪镇渡龙安置房、锦绣二期安置房工程会议室内,有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各项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下一步施工安排、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施工中的难点问题,现场进行逐条梳理、谋划对策并制定解决办法。有关部门要求施工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仔细排查省外人员输入情况,认真落实防控要求;合理安排施工时序,加快推进工程施工进度的同时,保证工程质量;落实好施工人员高温防暑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在县城新区实验幼儿园、苍南大剧院、中心湖广场等工程施工现场,有关部门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现场帮助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要求各项目施工方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深化细化推进措施,紧盯项目抓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加速建设。(新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