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2022年温州特色产品伴手礼”名录发布 我县3产品凭实力“出圈”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2日消息:近日,市消保委公布“2022年温州特色产品伴手礼”名录,我县“桥墩月饼”“达记福宴、肉燕”“霞关海苔饼”三个产品榜上有名。

  伴手礼是“走出去”“引进来”城市社交和旅游记忆的重要载体,今年我县入选的三个产品具有浓厚的地域特色,且是苍南闻名遐迩的传统美食。浙江桥墩门食品有限公司出品的“桥墩月饼”是温州本地久负盛名的美食小吃,造型硕大厚实,皮薄馅多,双面覆有芝麻,色泽金黄,皮脆馅滑,松酥利口、油而不腻、芝香扑鼻。温州矾都达记食品有限公司出品的矾山肉燕挑选猪后腿精肉,纯手工捶打燕皮,皮薄馅大,口感软嫩,韧而有劲,备受消费者青睐。浙江凤冠食品有限公司出品的霞关海苔鸡蛋饼,上面满满都是新鲜的海苔和霞关特色虾皮。

  据了解,“温州特色产品伴手礼”评测活动已连续举办三届,今年共有30个产品上榜。(记者 许振萍 郑瑞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