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九三学社苍南县委社员之家揭牌 讲好九三故事 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4日消息:日前,九三学社苍南县委社员之家暨九三学社公共空间正式开馆揭牌。九三学社浙江省委主委叶正波为社员之家揭牌。九三学社温州市委主委马永信、专职副主委胡晓霞,县领导庄小将、朱植丰等参加开馆仪式。

  据了解,九三学社苍南县委社员之家暨九三学社公共空间位于矾山镇福德湾,以“四个一”为主线打造“一条路追溯九三百年,一面墙标注九三所属,一方院致敬九三之贤,一幢房共聚九三同仁”。基地集中苍南九三人力物力智力,通过社员资源出资,自主设计、创意、造价、监理、管理、运维的方式,建成可展、可读、可聚的九三学社公共文化空间。基地采取“1+1+1”的运营模式,即1个固定管理人员、1名社员值班一天、1个支社轮值一周,8个支社每两个月在社员之家开展一次活动,确保各项活动正常开展。九三学社县委将用好实践基地这一载体,擦亮金字招牌,不断放大示范效应,将社员之家打造成为九三学社的宣传阵地,多党合作的重要展示窗口,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

  开馆揭牌仪式上,叶正波指出,树立以社员为本的理念,依靠社员、服务社员,做到“社员有所呼、组织有所应”,是新一届省委会提出的在自身建设方面必须做好的基础性工作,建设社员之家是做好这项基础性工作的重要载体,九三学社苍南县委主动谋划,积极推进社员之家建设,在全省基层组织中走在前列,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叶正波希望,九三学社苍南县委加强政治引领,讲好九三故事,做好结合文章,提高活动质量,在思想建设上画出最大同心圆,在凝聚共识上挖掘出最动人篇章,在功能发挥上展现出最绚丽色彩,在特色品牌打造上突出苍南九三辨识度,更好地促进苍南九三组织的团结、协作与发展。(记者 李静静 通讯员 雷彩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